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4 07:45 PM 发表

现在做明年十一的计划……太早了吧。
说实话西北地区就在7、8二月看还不错,到9月草就开始枯了,萧瑟得很;十月过去瓜果梨桃吃吃不错。这个线路建议还是夏天走来得好。
看大家意愿,有欢喜的,我不辞辛劳先做 ...


漫漫等待中!!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4 07:45 PM 发表

现在做明年十一的计划……太早了吧。
说实话西北地区就在7、8二月看还不错,到9月草就开始枯了,萧瑟得很;十月过去瓜果梨桃吃吃不错。这个线路建议还是夏天走来得好。
看大家意愿,有欢喜的,我不辞辛劳先做 ...


漫漫等待中!!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14 10:12 AM 发表


那一味妹妹做计划,我们来报名!!


现在做明年十一的计划……太早了吧。
说实话西北地区就在7、8二月看还不错,到9月草就开始枯了,萧瑟得很;十月过去瓜果梨桃吃吃不错。这个线路建议还是夏天走来得好。
看大家意愿,有欢喜的,我不辞辛劳先做个计划给大家也无妨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2 08:03 PM 发表
青海湖……不如我明年十一到银川看望老父老母,再跟上你们吧。
他们去过怎么说不好呢?塔尔寺还不如甘肃天水的麦积山


那一味妹妹做计划,我们来报名!!

TOP

有钱人

TOP

青海湖……不如我明年十一到银川看望老父老母,再跟上你们吧。
他们去过怎么说不好呢?塔尔寺还不如甘肃天水的麦积山

TOP

灵的,我最想去的地方其实就是青海湖,从高中盘算到现在.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12 03:49 PM 发表
去的,刚刚问了青海的老乡,他们建议我十月份去青海,我就先去武功山,后闯青海、甘南

爱死你了!!!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去的,刚刚问了青海的老乡,他们建议我十月份去青海,我就先去武功山,后闯青海、甘南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6 01:00 PM 发表


又全部交给你了~~~


你明年五一武功山去不了啦,哈哈哈哈哈哈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