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宁静的夏天...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回楼上的,出生在宁夏的,但是小时候上学一直是借读,为了跟在爸爸妈妈身边。

还有非常多的景点呢,也都是我们这些南方人眼中绝对的好景致。大家到银川旅行可以放心食宿问题,因为我父母至今还在那里工作(不过最多还有3年了),参观景点的话,宁夏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也都还混得不错,要是能有假肯定带队,但是如果已经按捺不住要去领略风光,可以找我联络的。

今天晚上回家再继续整理给大家欣赏哈。

TOP

一味同志,你说是你的出生地,哪里啊?地方太多了!~~~~~~~~~~~~~~~~~~~~~

地方不错,估计我们的钱包要惨了!~~~~~~~~~~~~~~~~~~~~~~~~~~~~~~~~~

TOP

好向导一味也!!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喜欢那里的自然风光,我本人文学水平比较差,对人文一类的景点有点不是太喜欢,是因为不懂,哈哈!不过假如有好的向导的话,当然另当别论了.

TOP

看有没有好向导了……HOHO,旅行最重要看心境

TOP

下次走长线时可以考虑,不过就怕是和横店一样的商业气味浓重的地方!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4 09:30 PM 发表
灵武在哪里?

忘记说了,宁夏……听过那首歌吧,柔柔的也蛮好

TOP

等着跟帖了。今天先到这里吧,加班加得好累……HOHO,置顶了才上新的

TOP

沙湖是银川周遍最著名也是最好玩的景点了,非常有特色。
一边是毛乌素沙漠的边缘地带,有骆驼成群;另一边又是水乡景观,长着形状非常特别的圆形芦苇丛。
到了哪里你可以像在沙滩上一样玩,堆沙子,划沙板,还可以骑骆驼和驴子。
呵呵

沙湖.jpg (25.74 KB)

浩淼的芦苇荡

沙湖.jpg

沙湖的沙与芦苇.jpg (57.24 KB)

毛乌素沙漠的边缘

沙湖的沙与芦苇.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