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8 17:03 发表 小白和小竹炮现场PK。。。哪个牛?
TOP
天灵灵地灵灵 (00)当前离线
中将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4-28 16:48 发表 是的,5D 50/1.2 24/1.4 小白IS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8 16:35 发表 “亮骚下装备”里的CANON是你同行的另一个人的吧。。。不然你就三枪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8 16:22 发表 双枪牛人。。。PFPF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28 16:22 发表 去nikon客服清洗吗?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28 16:19 发表 你们去的是王府井百货大楼旁边的那个小吃街? 晚上东华门大街上也有很多小吃的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4-28 15:10 发表 偷拍美女的2种焦段 一种是超广角,对着前方,旁边的也会进入镜头,悄无声息 另外一种就是长焦,在遥远地地方悄悄地拍摄,同样悄无声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