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8 17:03 发表
小白和小竹炮现场PK。。。哪个牛?


锐度和分辨率 XZP绝对优势胜过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偷拍美女的很灵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4-28 16:48 发表



是的,5D  50/1.2  24/1.4  小白IS
小白和小竹炮现场PK。。。哪个牛?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三枪?我汗,内衣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8 16:35 发表
“亮骚下装备”里的CANON是你同行的另一个人的吧。。。不然你就三枪了。。。



是的,5D  50/1.2  24/1.4  小白IS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亮骚下装备”里的CANON是你同行的另一个人的吧。。。不然你就三枪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8 16:22 发表
双枪牛人。。。PFPF


呵呵,挂着很累的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28 16:22 发表


去nikon客服清洗吗?


过保了,洗一次140,刚洗的又去洗,不干了,去买个新的吹气球先吹下,不行的话我打算去新光找家相机维修站吹,那里应该几十就好搞定了,反正这个机器已经24000次快门了,破罐破摔了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28 16:19 发表


你们去的是王府井百货大楼旁边的那个小吃街?
晚上东华门大街上也有很多小吃的


我们住王府井旁边的,所以就去了那个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4-28 15:10 发表
偷拍美女的2种焦段
一种是超广角,对着前方,旁边的也会进入镜头,悄无声息
另外一种就是长焦,在遥远地地方悄悄地拍摄,同样悄无声息


不错的
图文并茂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