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羊 当前离线
政委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4-27 19:54 发表 营地有食物供应的话我们还需要带足够的储备么(五正二早)? 是个什么样的营地呀?
TOP
炊烟 当前离线
连长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4-27 16:15 发表 提问: 会有人带炉头吗?可以借用吗?比如让我煮个泡面什么的.
零零拎拎 (00)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4-27 12:28 发表 额,不好意思偶又来了 不用带手套吗?我看到基本装备里没写 是不是没有很茂密的丛林,行进过程中不太需要手套保护的?
原帖由 海洋 于 2008-4-27 11:39 发表 不需要夜间行军吧? 水有齐腰深?
海洋 (海洋)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凯旋 于 2008-4-26 21:00 发表 这个时候出发着装是怎样的? 冲峰衣+快干衣裤 就够了 还是仍然需要带抓绒衣?
凯旋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