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4-27 19:54 发表
营地有食物供应的话我们还需要带足够的储备么(五正二早)?
是个什么样的营地呀?

第一天的营地是在深山里,当地人自己经整理平正过的营地.吃的东西价格比较高

TOP

南方商城 几点上车啊 呵呵

TOP

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4-27 16:15 发表
提问: 会有人带炉头吗?可以借用吗?比如让我煮个泡面什么的.


如果有人带的话一定会借给你的,始终我们是个大的团队嘛!~营地也有地方可以提供开水的!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8-4-27 19:35 编辑 ]

TOP

你们2个营地都有食品供应,罗详的鸡好吃

TOP

提问: 会有人带炉头吗?可以借用吗?比如让我煮个泡面什么的.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4-27 12:28 发表
额,不好意思偶又来了
不用带手套吗?我看到基本装备里没写
是不是没有很茂密的丛林,行进过程中不太需要手套保护的?

手套用大到,灌木从不多,路过时注意一下就可以了

TOP

原帖由 海洋 于 2008-4-27 11:39 发表
不需要夜间行军吧? 水有齐腰深?

1:不走夜路.
2:不下雨,水到小腿

TOP

不需要夜间行军吧? 水有齐腰深?

TOP

原帖由 凯旋 于 2008-4-26 21:00 发表
这个时候出发着装是怎样的? 冲峰衣+快干衣裤 就够了 还是仍然需要带抓绒衣?


山上夜间还是有点冷的,晚上需要加衣服!

TOP

这个时候出发着装是怎样的? 冲峰衣+快干衣裤 就够了 还是仍然需要带抓绒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