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8-4-25 13:36 发表
呵呵,世纪公园确实不错,以前去过看花展非常好,MIST同学也可以组织一个活动,我们一起行动,回来发各自活动的照片,一定很有趣。


虽然我一周五天,天天能看到,不过从来还没有进去过呢。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呵呵,就知道上班溜出去,不学好啊

TOP

回复 29# mist 的帖子

呵呵,世纪公园确实不错,以前去过看花展非常好,MIST同学也可以组织一个活动,我们一起行动,回来发各自活动的照片,一定很有趣。

TOP

我还考虑 哪天带上风筝,上班时溜班去世纪大道放风筝。

一定要把我买的金鱼风筝放上去!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25 13:16 发表
世纪公园倒是不错的,也很方便啊


工作日比较方便,可以考虑下午溜班几个小时去世纪公园。

休息日 难得不用赶那么多路从浦西赶到浦东,我可不要再受这种折磨。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周六活动一律只盯不参加……

TOP

世纪公园倒是不错的,也很方便啊

TOP

偶有时间就来。。。。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去世纪公园吧……

昨天路过世纪公园,真想下车进公园逛逛。在树下吃个野餐。 回到中学春游的感觉了。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其实活动还有很多,比如摄影,现在公园里面的花都开了,很适合色友们行动啊
希望钓鱼的朋友也可以一起来啊
另外还有一些项目可以玩的,反正我觉得非常不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