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S你多大啊?哪个城市啊?我用粮票用了好多年呢……

不过我是4岁就自己出去吃早饭了。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25 10:59 发表
是哦,以前我记得,去吃早饭的时候有粮票的出粮票,有钱的出钱,2个人合起来买早饭,呵呵。好有意思哦


没看到过粮票

[ 本帖最后由 遥遥 于 2008-4-25 11:12 编辑 ]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是哦,以前我记得,去吃早饭的时候有粮票的出粮票,有钱的出钱,2个人合起来买早饭,呵呵。好有意思哦

TOP

嗯哪,记忆中的80年代就是这样的。那时吃早饭都要带粮票的,有时钱不够,还能用粮票抵掉一些的。 怀念啊~~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好图!
美中不足的是两个网站往上面打了两个网址,严重影响了画面!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20年超级大变样啊,如果现在倒退20年会怎么也

TOP

时代变换。。。沧海桑田。。。。只短短的2、3十年哦。。。。

恭喜遥遥晋升团长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