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o LS:杀人不知道,要么空降,我先要去南汇看鞋子,除非精灵找到了我的尺码的鞋子。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HR2跟进的很快啊。
不过那个101的说法我也不知道。英文不好,中文好像也出问题了。还是回到远古吧。

TOP

解释一下,韩国人叫情人(男的)哥哥,18岁以上高中毕业后的陌生男子,都叫叔叔。女的么……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25 10:34 发表


上海话的一百零一,就是只有一个叔叔的意思!!!我老爸就这么一个亲弟弟。
前面和他说这首歌很好听,这个家伙还刺激我,说没人唱给我听的,一个劲在坏笑…… 周末他再要我给他儿子补课,不做大餐外加接送 ...

“上海话的一百零一,就是只有一个叔叔的意思!!!”--这倒第一次听说。。。。
不过MS很快你LX的会唱给你听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以前的英语老师,上课时他就让我们都叫他 大叔

mist不去杀人啊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5 10:07 发表
哇塞。。101。。。 你是部队里长大的?。。。。。冒似YY的男生都是你亲叔叔的。。。。。


上海话的一百零一,就是只有一个叔叔的意思!!!我老爸就这么一个亲弟弟。
前面和他说这首歌很好听,这个家伙还刺激我,说没人唱给我听的,一个劲在坏笑…… 周末他再要我给他儿子补课,不做大餐外加接送我,我就不去了。

另,偶对韩剧里面“大叔”的叫法没啥好感~~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honeyakane 于 2008-4-25 10:22 发表
是30以上的都是叔叔么?
对韩国人理解不能⋯⋯
您就不用补习了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25 10:22 发表



韩国人有这么叫的啊,无语
要抓MIST心。。请抓紧补习韩剧课!!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 R2 于 2008-4-25 10:04 发表


看过韩国的白领青春剧的。。。懂的。。。女主人公都叫喜欢的男生叫叔叔的。。。



韩国人有这么叫的啊,无语

TOP

是30以上的都是叔叔么?
对韩国人理解不能⋯⋯
最近流行熊猫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