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茶烟啊,虽然你是领队,但我还是要说,你时间写的不对呀
皮蛋粥是早上煮的,不是星期六晚上啊
还有你到山顶应该很轻松的吧,呵呵,偶们是预计五点到,结果三点就到了,提前了两个小时啊

原来领队真8好当呀,难怪小白阿哥对我说:你带队出去怎么能叫我放心 :L

这个字体改的8灵啊,看着累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2 22:21 编辑 ]

TOP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