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便宜的地方是有的,在青浦的东方绿洲后面的农村里面.空气好 的很.吃的也便宜,就是远了点.

TOP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4 03:35 PM 发表
去番茄农庄吧!哈哈!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855&highlight=

你能不能选个近点的地方啊!
价廉物美的有哇啦!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支持支持!
壁虎在哪里!他最拿手的就是烧烤!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没有玩到,强烈建议在秋高气爽的天气我们去烧烤杀人!!!

TOP

完了!兄弟要受苦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我也觉得大家强行脱JERRY的裤子不好,太不人道了,还是应该苦口婆心的劝诱他自己表演脱裤!比如说让他的唐僧师傅搞点小咒语,要不让脱裤啦同学出来讲些心得体会这样的

不过想想JERRY跳个脱裤舞应该蛮好玩的,下次篝火晚会有节目了!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jerry:为什么大家都要你脱裤子呢?!

这样不好的!他平时就穿一条裤子的!脱了的话。。。。。。。。。。。。

我不建议大家脱他的裤子!不人道!

对哇!~~~jerry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4 09:23 AM 发表

我要低调,不然第一轮就会被……!
严正声明:下次有小捷飞、john、旺姐、雪松、happydavid参加杀人,第一轮黑夜禁止杀人!不然,我们集体退井!!!!


惨!榜上有名,我只好和雪松一样做上帝了.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4 09:50 AM 发表


对!!下次他在跳井让他先把裤子脱了说话~~~


那里没警徽的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