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4-18 10:19 发表


汗,竟然说商业和政治无关,西方的政治一直都是大利益集团的工具,这个初中孩子都知道。没有纯粹的政治,只有永恒的利益,当你在经济上掐住了对手的喉咙,损害了政治背后集团的利益,那些政客们还能叫嚣的起来吗 ...


孤烟我太崇拜你了,明天晚上请你喝酒!!!!!!!!

TOP

从来没听说过打别人自己手不疼的,所以,抵制的确是要付出代价的,但是因为怕手疼就不去回敬欺负你的人吗?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关于我国的外交政策,大家可以去看下这个帖子,虽然来自于娱乐的猫扑,但原帖是严肃的网站里出来的,作者非常有才华,对我们国家的外交手段有良好的洞察力,去看看吧,胡的确是一个了不起的政治家和外交家!
http://dzh.mop.com/topic/readSub_8250449_0_0.html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honeyakane 于 2008-4-16 18:08 发表
奥运和政治无关!!
商业也和政治无关!!!

BS别人同时,不要让别人也有话柄BS偶们自己~
那才是丢中国的脸~
丢全中华民族的脸!


汗,竟然说商业和政治无关,西方的政治一直都是大利益集团的工具,这个初中孩子都知道。没有纯粹的政治,只有永恒的利益,当你在经济上掐住了对手的喉咙,损害了政治背后集团的利益,那些政客们还能叫嚣的起来吗?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到法国领事馆去烧lv 兰蔻 雅漾 娇兰~~~~~~~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要冷静对待。不能手软

TOP

百家争鸣!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支持国货。

TOP

我们能做到少买原装进口货,多买国产货。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一件事归一件事
现在说的是所谓08后的愤青行为

的确很多事,我们无力改变的。
但是我能作到少买日货法国货外国货,同时我认可这些外资对国内发展是很重要的

为什么那些说我们愤青的人不想想,如果我们现在是第三世界,穷的衣服也穿不了,吃都吃不饱,还会有人来管你们的人权吗,这点我真的很难明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