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F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4-17 13:08 发表 是吗?大家不要的讲一声,我要!最近老想拍砖的
TOP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大叔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4-17 10:39 发表 我有个问题,是不是新政委会给队员发见面礼啊
神灯 (小白)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古
茶烟居士 当前离线
Nlkon家族
少将
轻舟 当前离线
户外从东白开始。。。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4-16 16:00 发表 第一次参加yy东白山的活动, 第一次背着帐篷去户外, 第一次晚上会睡在睡袋里, 当然兴奋之情是溢于言表的. 我想, 各位大侠也有着第一次背上行囊的难忘经历和感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