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4-17 13:08 发表
是吗?大家不要的讲一声,我要!最近老想拍砖的

大叔,派啥用场亚?

TOP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4-17 13:08 发表
是吗?大家不要的讲一声,我要!最近老想拍砖的

我要的,我要金砖,谢谢

TOP

回复 62# 小F 的帖子

是吗?大家不要的讲一声,我要!最近老想拍砖的

TOP

刚问过新政委了,他说每人发800块砖头,没兴趣,伐参加了。

[ 本帖最后由 小F 于 2008-4-17 11:21 编辑 ]

TOP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4-17 10:39 发表
我有个问题,是不是新政委会给队员发见面礼啊


太好了,谢谢领队啊

TOP

还有见面礼的?报名!还来得及伐?没位话自带个。

TOP

我有个问题,是不是新政委会给队员发见面礼啊

TOP

大家玩好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准备出发

各位TX,貌似没有什么大的问题了,那周五晚上见吧,预祝东白之行顺利凯旋.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4-16 16:00 发表


第一次参加yy东白山的活动,
第一次背着帐篷去户外,
第一次晚上会睡在睡袋里,
当然兴奋之情是溢于言表的.
我想,
各位大侠也有着第一次背上行囊的难忘经历和感受吧.


同意!我去年的这会儿和你的心情一模一样,连内容都一样。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