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4 14:19 发表
我们这里物流的同学们,能免费出个运费用到山区伐啦
冰箱钱我来出好来
最好再有电视机,收音机啥的


那里有电吗!

TOP

我曾经见过朋友用吸尘器当按摩棒,也是一插电源就工作,但就是狂抖,不吸尘!~~

TOP

我们这里物流的同学们,能免费出个运费用到山区伐啦
冰箱钱我来出好来
最好再有电视机,收音机啥的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4-14 14:15 发表


我有个微波炉,插上插头就工作,绝对不需要什么按钮控制,你要不?


那我要问问他怎么工作!~~~是当甩干机使用还是当微波炉使用!~~~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4-14 14:14 发表


我出100块!~~~~~~~~~开始拍卖!~~~~~~~~~免费的我不要,一定不是什么好东西,不是烂的就是坏的


我有个微波炉,插上插头就工作,绝对不需要什么按钮控制,你要不?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4-14 14:12 发表
免费的我就要


我出100块!~~~~~~~~~开始拍卖!~~~~~~~~~免费的我不要,一定不是什么好东西,不是烂的就是坏的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4-14 14:12 发表

几成新啊,我不要,帮楼下问的!


哥哥,他说是全新的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8-4-14 14:09 发表
全新的白色西门子冰箱,大概1.6米那么高,型号太长了不记得了。

几成新啊,我不要,帮楼下问的!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免费的我就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