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4-21 23:32 发表
天奇让我更了解了我的D40


我还在慢慢感受,还没写完,谢谢蓝山的支持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天奇让我更了解了我的D40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啊拉的Nikon

DSC_0042.jpg (107.39 KB)

DSC_0042.jpg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样张

DSC_0284.jpg (187.27 KB)

颜色不错

DSC_0284.jpg

DSC_0275.jpg (128.01 KB)

微距比较强

DSC_0275.jpg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16 22:04 发表
D40x 和D40 什么区别啊


D40象素610万,40X是1020万
D40最低ISO是200,D40X是100
D40连拍2.5张/秒,D40X是3张/秒
D40闪光同步最高1/500秒,D40是1/200秒(D40反而先进)
D40重量475克,D40X是495克
参数上的区别就这些,其他完全一样.比较值钱的区别就是千万象素和3张的连拍速度
还有,测光D40X偏暗,D40偏亮,也说不上哪个正常,可能D40X正常点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D40x 和D40 什么区别啊

TOP

D40我也玩过,拿在手里象个玩具.最不方便的就是不能用AF的镜头.颜色方面还是很不错的.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4-14 11:45 发表
最新出的D60是D40x的替代品?


是的,但其实都是一票货色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最新出的D60是D40x的替代品?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天奇版主的专业可敬可佩!!。。。昨天我是受益匪浅啊!!谢谢。。!!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