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妹夫 于 2008-4-22 23:15 发表
掰手指算算,26号下午1点考试,考完直接奔茶坊,估计最快也要3点,一般正常情况4点之前可以到。会不会到的时候已经没人了?

除非你跑错茶坊
Life is a tragedy for those who feel, and a comedy for those who think.

TOP

那是正杀的火呢

TOP

掰手指算算,26号下午1点考试,考完直接奔茶坊,估计最快也要3点,一般正常情况4点之前可以到。会不会到的时候已经没人了?
唐永远是甜的!

TOP

正在努力磨刀中……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有时间就来

TOP

好的。我来练练刀法!
Life is a tragedy for those who feel, and a comedy for those who think.

TOP

upupuupupup

TOP

原帖由 palladiosh 于 2008-4-16 15:27 发表


为啥要用二个ID啊?你直接说神医,人人都知道啦!


就是啊。应该把mj给删掉,禁止mj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4 10:25 发表

我可是现在医生最高记录保持者
一局中,除了死了三名杀手,无任何人员伤亡
我是神医,哈哈
五轮中,救对五人,百发百中!!!!!!!!!!



某某人就是喜欢YY啊

TOP

原帖由 palladiosh 于 2008-4-16 15:27 发表


为啥要用二个ID啊?你直接说神医,人人都知道啦!

用这个能水成中将比较帅
没事说我虚荣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