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07年11月清仓,已经很牛了!

牛市下半场在6月开始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4-9 15:34 发表


那你低点看到多少点?

其实我也不知道,但底部至少1到2月才会形成,资金安全比赚钱重要.
2245的箱体低部为什么不好确认.
下半年的反弹一定要把握好,现在已经不是牛市了,熊市不言底.

[ 本帖最后由 两厅 于 2008-4-9 15:40 编辑 ]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4-9 15:33 发表
以时间换空间,本月休息,就打新.
觉得3200守不住,下半年有望看到5000点.关键手里是什么东西.


那你低点看到多少点?

TOP

以时间换空间,本月休息,就打新.
觉得3200守不住,下半年有望看到5000点.关键手里是什么东西.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