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 (哎哒)当前离线
排长
TOP
神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3 07:38 PM 发表 11月底是清凉峰 旺姐我们海南岛改到元旦去吧,他们上次元旦去了,1300搞定!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0-11 04:22 PM 发表 海南的时间能定了吗?11月?将腐败进行到底
susan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3 05:16 PM 发表 我们可能自己驴友组团,然后找后门,找一个认识人的旅行社,只要安全可信就好了! 他们说11月比较便宜! 哦~~叫四海旅行社!
旺姐 当前离线
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一味 当前离线
emily092 (emily)当前离线
神灯 (小白)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古
中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