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4 11:02 发表


80元的门票MS不值
周末打算去香山,门票10元,天坛门票15元

你就不能为上海的浦东的南汇的建设做点贡献?太不厚道,吃在上海住在上海坐上海的车,居然买人家的门票!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天奇,我听我同事niuniu说,他常会带喷水的那种小瓶子去,拍花草,如果有些水滴效果,感觉会很灵,你下次可以试试看啊


要是花蕊上有些小水珠折射出阳光,不知道是啥感觉,可能画面会更活跃些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非常不错!!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4 11:02 发表


80元的门票MS不值
周末打算去香山,门票10元,天坛门票15元


不是一个城市的人别在这忽悠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4 09:57 发表
有人一起去吧,我也想去看
组个团吧


提供点信息
龙阳路地铁站 龙东线 乘到底 票价8元 要开1小时45分钟 车次基本在30分钟-20分钟一班,所以最好早点出发,那里比较大玩小半天可能不够, 回来的最后一班车是16:35
祝你们玩地愉快

TOP

原帖由 老张 于 2008-4-4 00:58 发表
学生可以打折吗?


好象不可以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4 01:28 发表


专程去的呀
你的生活好逍遥呢


不是,我家南汇的,清明回家扫墓,顺便去的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4 09:57 发表
有人一起去吧,我也想去看
组个团吧


80元的门票MS不值
周末打算去香山,门票10元,天坛门票15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4 10:35 发表
不下雨想去

一起一起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4 09:57 发表
有人一起去吧,我也想去看
组个团吧
不下雨想去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