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4 11:02 发表 80元的门票MS不值 周末打算去香山,门票10元,天坛门票15元
TOP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天奇 当前离线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4 09:57 发表 有人一起去吧,我也想去看 组个团吧
原帖由 老张 于 2008-4-4 00:58 发表 学生可以打折吗?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4 01:28 发表 专程去的呀 你的生活好逍遥呢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4 10:35 发表 不下雨想去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