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镜子,这么漂亮的照片是你自己拍的吗?有没有具体的行程路线啊?好像你说的都太笼统了

TOP

DSCF2221.JPG (71.75 KB)

DSCF2221.JPG

TOP

齐云山,N  多人向我推荐过,正因为离黄山太近,所以一错(过)再错(过).很想去那里的.
楼主组织的话,我也去,跟着那只蝴蝶穿过丛林去看小溪水.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爬起来还是满累的,山顶看不到什么风景不推荐去,除非是中国电信的忠实FANS,呵呵.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我家啊!!美的一塌糊涂啊!!小学我们春游还去齐云山来!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好漂亮 ...矮墙.炊烟.静水.轻雾...

TOP

俺去过了

TOP

齐云山满不错的,深秋时去,另有风味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3 15:51 发表
去年看到这个ppt的时候就决定一定要去
结果今年春天还是没有机会去
希望明年镜子组织的时候一定要叫上我
还有我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3 15:51 发表
去年看到这个ppt的时候就决定一定要去
结果今年春天还是没有机会去
希望明年镜子组织的时候一定要叫上我

你想8想让我带你呀,竟然说一年前就看到,意思我消息落后是伐

8过我好象也是一年前收到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