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4-5 14:09 发表
有人在忽悠人啊,有只算工资不算奖金的,有人以日薪或周薪冒充月薪的,更有人拿897元还要交税的,严重鄙视!


月薪897元是不可能交税的啊.所以很内疚没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呢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4-4 22:35 发表
月工资咯.....
个么算上奖金、年终奖,季度奖,福利伐?


好像从4月开始
偶不用交税了.....
苦啊......没钱........


看来是同行啊,偶也4月份开始不用交税了.惨!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就算月收入上万也买不起房子啊!!!

TOP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8-4-5 10:33 发表
各位都在哭穷啊,还有奖金呢,别老说工资啊


么奖金的,偶们就是实打实的赤膊工资……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4-5 14:09 发表
有人在忽悠人啊,有只算工资不算奖金的,有人以日薪或周薪冒充月薪的,更有人拿897元还要交税的,严重鄙视!


9494,什么人啊

TOP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4-4 22:35 发表
月工资咯.....
个么算上奖金、年终奖,季度奖,福利伐?


好像从4月开始
偶不用交税了.....
苦啊......没钱........


你什么单位,还要年轻有活力的人吗?为什么大家一说这个工资,就会说奖金、年终奖,季度奖,福利。
我的福利就是社会保险,单位和个人缴纳的!

TOP

有人在忽悠人啊,有只算工资不算奖金的,有人以日薪或周薪冒充月薪的,更有人拿897元还要交税的,严重鄙视!

TOP

路过  羡慕 下  各位的幸福生活

TOP

我 是 零  收入
所以 玩 不起 户外

TOP

各位都在哭穷啊,还有奖金呢,别老说工资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