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5-10 15:29 发表
好像看不到原文诶


现在看到了吧

TOP

5月19日至21日为全国哀悼日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TOP

好像看不到原文诶

TOP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4-24 22:33 发表


对了 一直想跟你说

你的签名,和我以前的一篇BLOG很像:(原文如下)

活着干吗

出生 成长 死亡
银河系不断扩张
直至爆炸
世间万物只不过堆化学分子

活着干吗?
因为活着 所以活着

既然什么都 ...



呵呵,这个你都注意到啦。不过没有看到过这个blog,只是看着很有遐想空间,所以就用了

TOP

预告
三清回来再发全了要。


[ 本帖最后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5-10 14:43 编辑 ]

nEO_IMG_照片 021.jpg (196.75 KB)

nEO_IMG_照片 021.jpg

nEO_IMG_照片 015.jpg (182.74 KB)

nEO_IMG_照片 015.jpg

nEO_IMG_照片 202.jpg (183.98 KB)

nEO_IMG_照片 202.jpg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24 22:24 发表
恩,有机会去看看


对了 一直想跟你说

你的签名,和我以前的一篇BLOG很像.

[ 本帖最后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5-25 12:42 编辑 ]

TOP

在凤凰的第二天

凤凰是偶去过的所有小镇,最最最怀念的!最最最喜欢的!!
不像些江南小镇,还要收门票费
商业气息也不重

因为时间太赶,没来得及去成南长城,这是个遗憾。
有机会一定要再去!

0702240579.JPG (199.87 KB)

0702240579.JPG

0702240581.JPG (193.21 KB)

0702240581.JPG

0702240586.JPG (199.18 KB)

0702240586.JPG

0702240594.JPG (192.46 KB)

0702240594.JPG

0702240598.JPG (197.58 KB)

0702240598.JPG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24 22:14 发表
恩,的确是非常漂亮啊。
现在景区的门票怎么都是天价啊


随时准备好学生证
上次黄山,偶半价....

TOP

恩,有机会去看看

TOP


夜景有多难拍晓得伐.......
拍到偶抓狂.........

晃掉的数也数不清!

[ 本帖最后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4-24 22:22 编辑 ]

0702230529.JPG (192.06 KB)

不得已,开了闪....

0702230529.JPG

0702230550.JPG (163.85 KB)

0702230550.JPG

0702230562.JPG (173.14 KB)

0702230562.JPG

0702230563.JPG (195.08 KB)

0702230563.JPG

0702230542.JPG (191.04 KB)

0702230542.JPG

0702230566.JPG (168.3 KB)

0702230566.JPG

0702230576.JPG (180.36 KB)

“八月里”咖啡吧的老板娘,漂亮吗?!呵呵~其实老对不起她的,拍了N次都糊了....

0702230576.JPG

0702230577.JPG (175.19 KB)

门口,有机会还要去!

0702230577.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