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库啦 当前离线
YI~MO~LA~SHA~
名人堂
TOP
笑傲天下 当前离线
少将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1 10:25 发表 又是“捐献”,,又是"湿身"。。做什么啊?。。。。开YAO子呢吧?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3-21 10:03 发表 那就建议新驴赶紧买双解放鞋带上,要是用不着,就"就地捐献"啊. 不过,我觉得雨不会象想象中那么可怕的.鼓励mm们为了yy偶尔"湿身"一下哦.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1 10:11 发表 恶,我是说真的吗 玩水,8是买有劲的吗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3-21 10:09 发表 哈哈,敬子是不是还有好几个外挂没赶上这次吧,把人家吓退坑了,你正好补上? .危言耸听啊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1 10:05 发表 没事,太大的话,直接就地过泼水节吧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21 09:56 发表 上车以后,我们讨论一下第二方案,如果下很大雨的话,我们怎么变更计划。 如果真得很大雨,路上泥泞不堪,我觉得不要走乡间小路了,很多新驴们会没法应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