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玩的开心

TOP

以前很诧异人家外国人,一把年纪了还背着包走户外,后来明白了,其实他们也是从年轻时候养成的兴趣和习惯.我想,等我们老了,也一定会的.板娘也一样的呀.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1 10:25 发表
又是“捐献”,,又是"湿身"。。做什么啊?。。。。开YAO子呢吧?

你很俗很社会,B组长,请你深刻反省,深刻注意措辞!咱们都是文明人,城里人,有文化的人~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你们两个可以去:裸聊!
我对泼水节不感兴趣!

我现在发现大叔真的很有魅力,很有个性,佩服一下。
想一下,我们和他的年龄差距,现在一起户外,也就是说,等我到大叔这个年龄,和我一起玩的人,现在还没有出生。呵呵~~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3-21 10:03 发表


那就建议新驴赶紧买双解放鞋带上,要是用不着,就"就地捐献"啊.
不过,我觉得雨不会象想象中那么可怕的.鼓励mm们为了yy偶尔"湿身"一下哦.
又是“捐献”,,又是"湿身"。。做什么啊?。。。。开YAO子呢吧?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1 10:11 发表

恶,我是说真的吗
玩水,8是买有劲的吗

那宁愿在浴缸里玩水呢,哈哈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3-21 10:09 发表


哈哈,敬子是不是还有好几个外挂没赶上这次吧,把人家吓退坑了,你正好补上? .危言耸听啊

恶,我是说真的吗
玩水,8是买有劲的吗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1 10:05 发表
没事,太大的话,直接就地过泼水节吧


哈哈,敬子是不是还有好几个外挂没赶上这次吧,把人家吓退坑了,你正好补上? .危言耸听啊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没事,太大的话,直接就地过泼水节吧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21 09:56 发表
上车以后,我们讨论一下第二方案,如果下很大雨的话,我们怎么变更计划。
如果真得很大雨,路上泥泞不堪,我觉得不要走乡间小路了,很多新驴们会没法应对。


那就建议新驴赶紧买双解放鞋带上,要是用不着,就"就地捐献"啊.
不过,我觉得雨不会象想象中那么可怕的.鼓励mm们为了yy偶尔"湿身"一下哦.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