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谢谢~很开心哦~~~
其实跳舞还是很会摆POSE的 很到位哦~~
http://chongzi98.poco.cn
http://wanchongchong.spaces.live.com/
http://wanheng.poco.cn

TOP

虫子片子太棒啦~ 忒喜欢M11 太棒啦^_^
IBM Thinkpad X60s LE1/ Palm650/ NIKON D70s/ CANON IXUS60
我的摄影博客:
  http://crystalcyf.photo.pconline.com.cn
欢迎大家有空来坐坐!

TOP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19 13:15 发表

跳舞像瑞丽杂志的封面


老板娘太会夸人啦,哈哈~~不过我喜欢~~嘿嘿 :lol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跳舞像瑞丽杂志的封面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不错,最后一张最好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哇,这位兄弟把美女拍的更美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好看,漂亮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不错啊^_^ 漂亮.
IBM Thinkpad X60s LE1/ Palm650/ NIKON D70s/ CANON IXUS60
我的摄影博客:
  http://crystalcyf.photo.pconline.com.cn
欢迎大家有空来坐坐!

TOP

恩,不错不错,是真的不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