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LAYEFE12 于 2008-3-20 15:05 发表
哈哈,对了,我也周日去的,碰到一个跟我抢"镜头",不会就是你吧,哈哈


我是下午3,4点钟去的
光线不是很好
MS没有看到什么拍照的
我很多pp都么拍好

TOP

武汉,我是今年年30去的.就呆了一个小时.
转机去昆明.
机场里面都是卖精武脖子的,不晓得好吃哇?

TOP

回复 41# xiaofeim 的帖子

哈哈,对了,我也周日去的,碰到一个跟我抢"镜头",不会就是你吧,哈哈

TOP

原帖由 LAYEFE12 于 2008-3-20 14:45 发表
上海植物园的樱花只能拍一两朵,嘿嘿


上周日去也拍了几张
还以为是桃花的呢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3-19 12:46 发表
东湖值得一去。黄鹤楼就没必要上去了。可以到龟山上坐索道看看江景。江汉路步行街上注意新疆小偷。我两部电话一部DC就是在那里阵亡的。武昌区的大学只要是在东湖附近的。都可以混进去看看风景。环境很好。小马哥这样 ...


MS是个好主意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3-19 12:39 发表
武汉的小吃是一绝,凡到过武汉的人必须美美的吃上一顿后方才算真正来过武汉!否则便是白来了。所谓的“户部巷”“吉庆街”都是为外地游客准备的。要想享受到正宗的武汉口味,还需要深入大街小巷。下面就来完整的介绍 ...



计划一下看看都要吃些家
看的头晕眼花的

TOP

上海植物园的樱花只能拍一两朵,嘿嘿

TOP

很漂亮啊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3-19 12:43 发表
此外,滨江路上滨江公园附近有个递吧不错的。叫回归2。推荐去感受下。市面上流行的很多嗨碟递厅舞曲碟都是武汉流传出去的。气氛很火爆


这个迪厅好像太火爆了点,我们路过那里的时候都以为是隔音设施太差造成的

TOP

逛逛汉正街,不必买东西,感受下全国最大的小商品市场。磨山景区春天还是很漂亮的。小吃可以去逛逛武昌区的中华路,小乐川的小吃不错的。品种较全。就在中华路。夜市也比较有特点。小东门的商业区也可以逛逛。印象里很多品牌都比上海要便宜很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