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LAYEFE12 于 2008-3-20 15:05 发表 哈哈,对了,我也周日去的,碰到一个跟我抢"镜头",不会就是你吧,哈哈
TOP
LAYEFE12 (LAYEFE)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LAYEFE12 于 2008-3-20 14:45 发表 上海植物园的樱花只能拍一两朵,嘿嘿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3-19 12:46 发表 东湖值得一去。黄鹤楼就没必要上去了。可以到龟山上坐索道看看江景。江汉路步行街上注意新疆小偷。我两部电话一部DC就是在那里阵亡的。武昌区的大学只要是在东湖附近的。都可以混进去看看风景。环境很好。小马哥这样 ...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3-19 12:39 发表 武汉的小吃是一绝,凡到过武汉的人必须美美的吃上一顿后方才算真正来过武汉!否则便是白来了。所谓的“户部巷”“吉庆街”都是为外地游客准备的。要想享受到正宗的武汉口味,还需要深入大街小巷。下面就来完整的介绍 ...
y1p4dJbkDJtewHgTaIbzsJKgSssmChRrmwb5_V1W1Zau6-RKFj34seqmhmXUcMByArDrXEpWphx1Uo.jpg (43.7 KB)
下载次数:28
2008-3-20 14:45
y1p4dJbkDJtewGX6gJvtbMGU2yTN4RwQIObUSRhSxOaBp4HzPkIFSYIJ-FM6kbPGSBsRRPzBS5oP-E.jpg (49.27 KB)
下载次数:35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3-19 12:43 发表 此外,滨江路上滨江公园附近有个递吧不错的。叫回归2。推荐去感受下。市面上流行的很多嗨碟递厅舞曲碟都是武汉流传出去的。气氛很火爆
天灵灵地灵灵 (00)当前离线
中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