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久没有欢迎拉.欢迎几记

TOP

是不是外挂一报道,就不是外挂了?

TOP

我来也~~~~

欢迎一记!!
(后面几记不敢说,人家有专利的——山羊)

TOP

小气鬼,看到伐,我们这里的朋友都多热情呀!
你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家了吧!1

TOP

欢迎一下~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欢迎

TOP

小气鬼,喝凉水
扳倒缸,砸折腿

HOHO~~北方童谣

TOP

欢迎欢迎!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8-30 02:23 PM 发表


就做连长了可以啊!

敬佩!!!!!!

呵呵,人家一不小心成了新人王哦.所以升迁的比较快呢.有空去看我那个超级贴.
下回和我们一起腐败哦.知道你是腐败头目类人物!

TOP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30 02:15 PM 发表
这个小气鬼,小抠门,连我名字都写错,郁闷呀!
是我的外挂拉,他本来想叫我JINGJING的,那是我的真实名字拉.
不过欢迎一下,这位可是不简单的老驴哦.
而且居说巧合的是,上周他们的团和我们的团有在下沙休息站巧遇哦?


就做连长了可以啊!

敬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