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演技派杀手小马 于 2008-3-28 15:56 发表
我是小马,明天我也要参加三清,但是不知道去不去吃饭呢,杀人去的。


实力偶像演技派的同学新安江两周后总算注册成功了
我跟杀人系的同学们沟通过了,来吃饭~~
豆豆,加我

TOP

我来了

我是小马,明天我也要参加三清,但是不知道去不去吃饭呢,杀人去的。

TOP

原帖由 TRACY 于 2008-3-28 13:01 发表
豆豆,为什么三清吃晚饭没我们的名字 Tracy, keep-walking, ben+外挂,剑客 ,我们也要去的丫,把我们漏掉了.

文武斌,你放心,我们温柔可爱调皮逗趣的小哈密为各位留着座位呢!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豆豆,为什么三清吃晚饭没我们的名字 Tracy, keep-walking, ben+外挂,剑客 ,我们也要去的丫,把我们漏掉了.
手牵手走天涯

TOP

回复 149# junhua 的帖子

欢迎!~

TOP

报名吃饭啦。。
MSN:sh.huazhan.express@hotmail.com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君华

TOP

关键是清得太早了。。如果再过一两周。。。也许人会多些。。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支持领导的工作
真我 真自己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6 22:36 发表
偶们第二批太丢人啦,唉,我走了,丢人丢人呀
第二批这么可怜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回复 143# judyxu528 的帖子

没什么辛苦的

可惜你不来,以后一起活动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