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谢谢大家
蜻蜓点水的寥寥数笔,自然不能和亲临其境相提并论。
只是希望留下些文字,让自己可以随时翻阅回味。

TOP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8-3-7 20:25 发表
下辈子托生做驴


我的愿望:下辈子做阿凡提

TOP

下辈子托生做驴

TOP

小球MM!期待再次与你同行 该轮到我照顾你了

TOP

人才啊人才!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小球文笔不错啊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7 15:38 发表
记得一位姐妹问我:幽游的文化是什么?一时没答上来,其实真没想到自己两个人小打小闹,半推半就弄个论坛玩玩的,到今天这样的人气,得到那么多人的支持和不离不弃;真是挺意外的。自己也学过CI设计,我的作业还留校 ...


也有人跟一样问我这问题,干嘛弄那么累啊。我觉得这是一种考验自己的勇气和毅力,有时候现在做事情,挺不过去了,想想那么那爬的山都过来了,澡都可以不洗2天了,有啥啦。就有继续的勇气和毅力了!

TOP

蓝天凹真的是很灵很灵很灵,记得那个清晨,在蓝天凹里,雾水沾湿了头发,迷离了眼睛。
像仙境一样,至今为止我还是很喜欢蓝天凹的。

TOP

小球的文章一定要顶
你真是个善良的女孩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我也被写到了,真荣幸啊!谢谢小球的鼓励 一切都还历历在目,这份难舍真是久违了,我会珍惜经历过。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