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Alan 于 2008-3-8 20:26 发表 偶已经升级40D了,跟400D真的差不少,一个字"爽"啊!!
TOP
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8-3-9 15:52 发表 机器价格还可以,贵了20.但卡被黑了,贵了1倍.JS啊!
happydavid (happydavid)当前离线
名人堂
markzhang 当前离线
师长
migua 当前离线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9 10:58 发表 好的,还要请你多教教偶怎么用呢!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9 10:31 发表 等着今天三清看你们的新D80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8-3-8 22:55 发表 今天篱笆上有个团购,一共买了20个.其中有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