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8-3-11 14:39 发表
查了一下,龚滩好象从07年5月份起已经搬迁,目前正在新址陆续恢复古镇面貌中。一味你还会要去吗?


我还是要走这个线路
看看吧~多则坐船去游江,或者到重庆
方向就不调整了

TOP

查了一下,龚滩好象从07年5月份起已经搬迁,目前正在新址陆续恢复古镇面貌中。一味你还会要去吗?

TOP

原帖由 非非dd 于 2008-3-9 21:12 发表
就在凤凰泡几天吧,周遍的寨子就甭去了,去了会失望的!凤凰天气好的话白天晒晒太阳喝喝茶,晚上泡泡吧找个异性看看星星不错,赶集的话如果想去相亲拉袖角的可以去一下,不过不是春节估计没啥年轻男女了


恩,谢谢非非的提示,赶集不好看的话就不去了,凤凰的时间总的来说还是比较充裕的
随便兜兜也行

TOP

原帖由 bianbiancat 于 2008-3-11 10:30 发表
需要请几天假?


应该是5天。如果你周五出发,下午的火车的话,则还需要多这半天

TOP

需要请几天假?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3-9 14:52 发表
5天假已经用掉了,赞得休息还打算留着夏天走新疆呢,5天一个班,也么法换,只能等一味姐姐回来看她得PP,听她说路上得故事了.
地主哥哥不陪姐姐走啊,

唉这是时候是你哥哥最忙的时候,满世界都是小把戏

TOP

晕,为啥我的ID是这个啦?

TOP

就在凤凰泡几天吧,周遍的寨子就甭去了,去了会失望的!凤凰天气好的话白天晒晒太阳喝喝茶,晚上泡泡吧找个异性看看星星不错,赶集的话如果想去相亲拉袖角的可以去一下,不过不是春节估计没啥年轻男女了

TOP

5天假已经用掉了,赞得休息还打算留着夏天走新疆呢,5天一个班,也么法换,只能等一味姐姐回来看她得PP,听她说路上得故事了.
地主哥哥不陪姐姐走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精神上支持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