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8-3-11 14:39 发表 查了一下,龚滩好象从07年5月份起已经搬迁,目前正在新址陆续恢复古镇面貌中。一味你还会要去吗?
TOP
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非非dd 于 2008-3-9 21:12 发表 就在凤凰泡几天吧,周遍的寨子就甭去了,去了会失望的!凤凰天气好的话白天晒晒太阳喝喝茶,晚上泡泡吧找个异性看看星星不错,赶集的话如果想去相亲拉袖角的可以去一下,不过不是春节估计没啥年轻男女了
原帖由 bianbiancat 于 2008-3-11 10:30 发表 需要请几天假?
bianbiancat 当前离线
师长
无米 当前离线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3-9 14:52 发表 5天假已经用掉了,赞得休息还打算留着夏天走新疆呢,5天一个班,也么法换,只能等一味姐姐回来看她得PP,听她说路上得故事了. 地主哥哥不陪姐姐走啊,
非非dd 当前离线
营长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名人堂
两厅 (louis)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