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11 23:12 发表
我的未来呢。。。


你的未来不是梦!~~~~相信你一定有个美好的未来!~~~~祝福你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11 23:12 发表
我的未来呢。。。


  不能自我把握,就得由人把握~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大家早~

TOP

我的未来呢。。。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3-11 22:30 发表


真实写照啊!~~不过我马上撤下来,呵呵,为了你的未来


是啊是啊,偶滴未来是很重要滴!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3-11 22:26 发表



完鸟完鸟!大哥,我停过的好伐?!而且被人一杯杯的敬酒,根本就没吃啥东西,而且又都是辣滴!害我回去后就一直酒精过敏到现在!你没看见照片上我的脸是肿的啊?!强烈要求小可把毁我的照片撤下来,俺还要嫁婆 ...


真实写照啊!~~不过我马上撤下来,呵呵,为了你的未来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3-10 19:31 发表
从头到尾我都没见小哈密停过嘴!



完鸟完鸟!大哥,我停过的好伐?!而且被人一杯杯的敬酒,根本就没吃啥东西,而且又都是辣滴!害我回去后就一直酒精过敏到现在!你没看见照片上我的脸是肿的啊?!强烈要求小可把毁我的照片撤下来,俺还要嫁婆家呢!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11 10:12 发表
好胖啊,我。。。


恩,是要多锻炼锻炼了

TOP

好胖啊,我。。。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37

旋转 IMG_0038.JPG (167.26 KB)

旋转 IMG_0038.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