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2

2.JPG (31.91 KB)

2.JPG

3.JPG (27.53 KB)

3.JPG

TOP

1

1.JPG (49.71 KB)

1.JPG

TOP

1

5.JPG (48.74 KB)

5.JPG

TOP

去看大海确实不错,我觉得去黄山走走也蛮有感觉的~~~最好站在海边(或山顶)大吼几下,不失为一JI释放心情的良药~~~~

TOP

是,同意LS们的建议,如果心情压抑,那就去海边走走,吹吹海风,听听海浪声,一切都会得到舒展......

TOP

同意阿兵哥的说法,人生就是一个过程,谁能做到一帆风顺呢?去过海南,看过大海,对好多人来说那就是大海了吧,可是,我跟随万吨轮漂泊过海洋,那一望无际的大海,只有我们一叶孤帆,有时看到滔天的巨浪,平时怒吼的引擎声现在听来只是无力的哀鸣,那种挣扎让人心颤!一夜过后,我们竟顶着巨浪倒退了12海里!引擎还在哀鸣,但是那是对生命执着不息的声音,因为只要听到这个声音我们就有希望,因为我们不能失去前行的动力!(滔天巨浪中,船一旦没有了动力就会打横、翻船)
加油吧,我们不要失去动力!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一味妹妹,我觉得你应该去看看大海。
是的,山看多了,特别是江浙赣皖一带的山看多了,总有一种“身在此山中”的怅惘感觉。
去找个寂静的海滩吧!听那涛声,看那浪花,
我相信你的心会澄清许多!欢笑会重新回来!
人在途中,要的是过程,要的是淡泊的心情,不是吗?
愿你在人生旅途也是如此!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看了
看了两遍
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任何一刻都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山就在你的心里,你的每个明天都是另一座山.
MSN: ryan_lu80@hotmail.com
QQ: 80115065

TOP

YEAH ,我有沙发坐了咧!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8-29 08:02 PM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