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期待第四期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28 01:06 PM 发表

哈哈哈,阿黛儿在里面吗,草原的那个板块里,最后一张是你吗?那里的景色真是实在是太好了

你们的照片,第四期还有一版,好的东西,尽量要推荐给大家,一起欣赏!

你有照片吗,可以给我!



相片里有猪猪脸的都是我拍的。呵呵。猪猪应该一起都给你了吧。
杂志的构思和创意很好啊,羡慕ing,关注ing。
MSN:crab.summer@hotmail.com

TOP

留名,第一次收到杂志

TOP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8-28 01:03 PM 发表
做的真的不错。赞一个

哈哈哈,阿黛儿在里面吗,草原的那个板块里,最后一张是你吗?那里的景色真是实在是太好了

你们的照片,第四期还有一版,好的东西,尽量要推荐给大家,一起欣赏!

你有照片吗,可以给我!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哈皮,我只能说:快了~~~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8-28 01:07 PM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做的真的不错。赞一个
MSN:crab.summer@hotmail.com

TOP

看完了两遍,感觉这一期的杂志做得真的很好,内容很丰富!精彩!旺姐的独家报导,呵呵,好极了!什么时候轮到我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8-28 12:18 PM 发表
感动的不在路上,而是各位斑竹们后期制作的辛苦!
在悠游似乎行走不是单纯的路过,而是回忆的依据!

你有这水平怎么不写游记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感动的不在路上,而是各位斑竹们后期制作的辛苦!
在悠游似乎行走不是单纯的路过,而是回忆的依据!

TOP

队伍在壮大!将来会越做越好!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