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北国风光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感动!
00的心情~~浅浅从这些看似无奈的文字和图片里流露出来~
还好最终结局美满,故事里的男女主人公来了个热情KISS~

TOP

值得,这么美的景色!南京的雪听说下了2尺厚!

TOP

向00同志致敬!
"为什么我们没有拍出最动人的雪景?
那是因为我们还没有足够接近."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向00同志致敬!
"为什么我们没有拍出最动人的雪景?
那是因为我们还没有足够接近."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看的好冷啊

TOP

不知道有多少人回不了家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半夜2点多钟,车总算是到了。很不容易才挤出了车站。(难以想象半夜2点车站里有几万人) 回头望望人群,暗自感叹自己的幸运。


P1030469.jpg


P1030470.jpg

TOP

南京。南京。

不知道火车有会在哪里停下来。常常是走200米停1个小时。车上的煤就快用完了。没有了煤意味着暖气也将停了。紧接着,水也开始限制了。米也见底了。见此情景,我赶紧去餐车买了一大堆能吃的储备。 车上的乘客终于沉不住气了。纷纷找列出员吵起来。
上海的朋友纷纷发来消息,告诉我,上海也下了16年不遇的大雪。

P1030465.jpg


P1030466.jpg



P1030467.jpg



P1030468.jpg

TOP

下午,终于火车又开动了。接近南京的雪景

P1030458.jpg


P1030459.jpg


P1030460.jpg


P1030461.jpg


P1030464.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