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让我们开心半天,最后却说我们被淘汰,你说那个心情。。。。早点说我觉得事情还不至于这样 。
本来想大家都是网站,大家互相支持是应该的,你来我往,也许以后可以成为朋友。
没想到,连招呼都不打就被判了死刑,几个组都挤在同一辆地铁中参加活动。
当然不会玩好,这么简单的定向都操作不好,可以看到,这个网站还仅仅属于
成长期,操作者显得不专业。只能说下次无法参加他们的活动。最重要的是:
我问操作者刚刚在台上说了长达半小时的话题讨论的时候为什么不说无法用
其他交通工具,问了三遍,一遍都没回答我,只是不响,然后就说我们淘汰了,
这个说明了什么,我觉得显得他个人心胸狭窄,和考虑不全全部暴露出来。

TOP

太复杂了,算好没参加

TOP

因为大家来YY玩都是涂个开心吧,没必要为一些并不是幽游组织的活动搞的自己不开心,并对幽游产生一些不好的影响。
这是我发这个帖子的主要目的。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具体情况不了解。也不知道对方组织是什么论坛或组织。

就敬子描述的情况来看。略说一二。

可能这是对方圈子内众人皆知的规则,故组织者只在纸上写明不能打的,并没有事先再次强调。可既然贵方已经走出“国门”,不再“闭关锁国”的小打小闹玩玩,还请考虑众多不了解,甚至第一次参加定向的参与者们,他们对各种规则是不熟悉,不了解的。

组织者一开始承认了敬子他们的成绩,后又由于贵方老会员发话,而再次取消成绩。很可惜一错再错了,前者自己对规则不置可否,后者典型“地方保护主义”。

要想做大,做好,需有海纳百川的气度。关起门,想怎么玩都可以。但既然选择开了门,小农思想就要不得。

敬子一方,作为队长的应该把发放的纸头好好读一下,哪怕中缝都不能漏。。。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cn····情况嘎复杂·····我今天忙了一天····所以么来···

TOP

我发这个帖并不是想说我们是被黑或什么,我只是想用我们的经历告诉一些并不了解情况的人。以为参加的是幽游的活动,结果受气而归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回复 板凳 leedemh 的帖子

成查头还是蛮搞笑的

TOP

黑哨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奖品到是其次,今天坐在我边上的都是美女啊!
如果上天再给我们次机会的话,我还是要打的的,如果非要说明理由的话,我只能说出租司机人不错!

TOP

可以的 很有说服力
我支持.谁叫咋是第一呢!树上的鸟真多啊!没有想到这玩意也有潜规则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