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很好,很强大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恩。。而且男人要懂得持之以恒的艺术
发挥你小强的能力。。。受伤的心让那个伤你心的人帮你修好~~~在哪跌倒就在哪爬起来
而且你还有我们做你坚强的后盾哈~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

我这个人有点多愁擅感我也抢个沙发

TOP

不来开除
来了追加你杀人终身成就大奖
傻瓜,人没有好不好,只有对对方有没有意义,你对某一个人肯定是最好最有意义俄,只是还没出现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哎~~

我尽量来一次告别赛,和你们玩开心很多~,但被人家伤的心需要时间修复
我这个人到底有哪里不好,给我段时间研究下

TOP

小宁

我也是杀人狂好伐,但不是说过了吗.因为有事嘛

TOP

再也不回来之前19号先来杀人!!!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回老崔

是啊淫荡兄他肯定很忙<注:淫荡的男人外面应酬多 >,我看要和他密商了

TOP

回karan

还没上,请了几天带薪休假<整理一下心情>.有可能19好,有可能22号.也有可能再也不会来了,看心情.但主要的是我爱大家

TOP

原帖由 啊发《周润发》 于 2008-1-16 14:22 发表
现在室外哪有桔子啊?我为了让你帮我拍死人会在上海买点给你吃的


问题是你买来的那次你要先确定某淫荡兄来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