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幸亏我们早去过了。...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9-29 04:37 PM 发表

我们6月刚去过,不过现在不能在去了,因为到大小天湖的路已经被上次台风搞坏,要去的话上岸要走5个小时才能走到.


厉害!!接滚!!

TOP

原帖由 阿黄 于 2006-9-29 04:24 PM 发表
都已经到福鼎了,为什么不去嵛山岛呢? 就在太姥山对面,怎么说也是中国最美的十大海岛啊

我们6月刚去过,不过现在不能在去了,因为到大小天湖的路已经被上次台风搞坏,要去的话上岸要走5个小时才能走到.

TOP

怎么不去嵛山岛呢

都已经到福鼎了,为什么不去嵛山岛呢? 就在太姥山对面,怎么说也是中国最美的十大海岛啊
我是阿黄,不是蛋黄

TOP

祝各位同志玩的开心,吃的开心。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9-29 09:59 AM 发表


这不是拍马屁,是不争的事实,相信每个队员和成员都对你的付出表示真心的感谢!

我也相信每个参与的队员都会紧密配合的,累死是不可能的!不过辛苦是一定的,向你致敬!


我只是在做自己很享受的事情,真的没有什么,在这里面我感到无比的快乐,我年轻了,比起吃山珍海味更值得.重要的是在这里你们给我提供一个好的平台,让我完成自己的梦想,真的还要谢谢大家呢.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29 08:44 AM 发表

看他笑成这副卖相,旺姐啊,我为你难过啊!!!


靠!你是惟恐天下不乱啊!旺姐是我们的前辈,我们信任她、感谢她、维护她是应该的,为什么难过啊!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9-28 01:53 PM 发表


不许拍马屁,想累死我呀.


这不是拍马屁,是不争的事实,相信每个队员和成员都对你的付出表示真心的感谢!

我也相信每个参与的队员都会紧密配合的,累死是不可能的!不过辛苦是一定的,向你致敬!

TOP

不许吵,可以打,呵呵!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29 08:44 AM 发表

看他笑成这副卖相,旺姐啊,我为你难过啊!!!


难过个头呀~~~你个叛徒!!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