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OP

随便指指。。。。。你身上带回声壁啦。。。。。

TOP

哦哦又可以大杀四方了,老规矩下班后到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哈哈,SF我来了~~

TOP

翻一页

TOP

还差一点

TOP

9494,这样可8大好哦
不是所有的记忆都刻骨铭心,也不是所有的人都使我们难忘。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8-1-8 13:41 发表
晕。。。这周末貌似不来赛的。。。


毛毛,弄8能这样啊,8能辜负组织对你的殷切期望啊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8-1-8 13:41 发表
晕。。。这周末貌似不来赛的。。。

毛总管,为啥不来塞啊?
不是所有的记忆都刻骨铭心,也不是所有的人都使我们难忘。

TOP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8-1-8 13:25 发表
可以,我帮你们开贴去,不过这个礼拜我不能参加,一来考试,二来要陪父母,上次元旦二天死在外面,我妈跟我冷战到现在呢,唉~~~老谢老刘可以参加的。

考试只考到10:30丫,玩一会儿,下午再回家好来!
不是所有的记忆都刻骨铭心,也不是所有的人都使我们难忘。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