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气鬼兄,你不玩单反啦??还是要升级机器啦??

TOP

小气鬼,偶整准备去雪乡呢,还没DC呢,
你打算出价多少呀????
小虫Kevin就是我了~~~
MSN:kevin_zhl@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7 20:11 发表

Nikon D70s
Nikkor AF-S 18-70/3.5-5.6
镜头是 Nikon4支套头(18-55 18-70 18-135 18-200VR)中最出色的一支,足有3片ED玻璃

哇3,大哥你太强了,浙东看了一回,全记下了。
还好不是作财务的,不然,银行卡什么的一借,全没了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出价

TOP

我倒   托阿
In me the tiger sniffe the rose

TOP

原帖由 sleeper 于 2008-1-7 20:13 发表
到底是谁在卖? 什么价?


小气鬼在卖,呵呵,我看他不在,先帮着吆喝吆喝

TOP

到底是谁在卖? 什么价?
In me the tiger sniffe the rose

TOP

原帖由 sleeper 于 2008-1-7 20:04 发表
雨意  不要来乱搞     
到底是D70 还是D70s?  什么价  什么配置?

Nikon D70s
Nikkor AF-S 18-70/3.5-5.6
镜头是 Nikon4支套头(18-55 18-70 18-135 18-200VR)中最出色的一支,足有3片ED玻璃

TOP

雨意  不要来乱搞     
到底是D70 还是D70s?  什么价  什么配置?
In me the tiger sniffe the rose

TOP

早说呀
刚刚进D80了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