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六月想去四明山,行程难度不高,而且周日五六点就能返沪。费用预计在200左右,我没去过,但貌似不错。还能在余姚吃杨梅(光是想想就要流口水了~~)

TOP

楼上说了我的理想!!!

TOP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5-23 02:20 PM 发表
希望大家集思广益,说说自己想去的地方,随后我们挑一条路线来走走。
最好是上海周遍的。双休日两天的活动。

新安江,楠溪江,浙东~徒步穿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楠溪江、清凉峰、东白、四明山~~,很多啊,都想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