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呗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1-2 17:07 发表 这个可以的,我很早的时候吃过! 真的可以的!
TOP
来自天堂的猪 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1-2 17:05 发表 老李涮锅。。。。。 还可以。。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1-2 16:55 发表 我想吃,老北京式锅子的火锅,好有感觉的,8过到现在还米找到过 还有成都的同事说,上海的火锅,应该叫烫菜,就是把菜烫熟了就可以了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8-1-2 13:18 发表 潮州火锅
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nina猫 (毛毛)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财务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