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晕倒,
原来照片不一起去拍回来的,汗来

当我没说过,漂过~~~~~~~~~~~~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甘甘 于 2007-12-31 00:24 发表

呵呵,对哒。。。大怪路子对拼,外加玩XBOX~~~


哦,灵的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31 00:24 发表


凯旋版块水比较多
摄影的水比较少


哈哈,看来也要在这里努力一下~~~多多灌水~~~:)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31 00:23 发表
你们天堂小分队后天有活动啊

呵呵,对哒。。。大怪路子对拼,外加玩XBOX~~~

TOP

原帖由 甘甘 于 2007-12-31 00:23 发表
貌似这里不大流行灌水。。。
不过捏~~~我相信可以改变这个局面的。。。哈哈哈哈~~~


凯旋版块水比较多
摄影的水比较少

TOP

好了,明天我们还要上班呢~~~后天电话聊咯~咔咔~!!(10点以后打电话)

TOP

你们天堂小分队后天有活动啊

TOP

貌似这里不大流行灌水。。。
不过捏~~~我相信可以改变这个局面的。。。哈哈哈哈~~~

TOP

SFSFSF~~HOHO~~!!

TOP

垫一个~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