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5-30 21:01 发表
猪猪啥时候这么勤快了啊



太久没出去了,再不锻炼,人都锈了!

跑没一点点路,就累了!

TOP

猪猪啥时候这么勤快了啊

TOP

不错,我下次就在锦绣路上跑了,先去弄张地图认认路!

TOP

我。。。。。。没意见!祝TZM跑好、溜达好!!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我把第一楼的集合地点改在七号门了,就是地铁世纪公园站出来最近的门。

建议大家只在锦绣路上跑,到芳甸路或者花木路后再折回,
因为我发现花木路和芳甸路的车现在越来越多;而且光线也不好。
锦绣路车少、光线好,从地图上看,锦绣路已经差不多有一圈的一半了;
还有,这样跑,还可以照顾不同速度的同学;
因为在锦绣路上来回跑,大家肯定都可以碰面;还不用约集合地点什么的。

大家的意见呢?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我把第一楼的集合地点改在七号门了,就是地铁世纪公园站出来最近的门。

建议大家只在锦绣路上跑,到芳甸路或者花木路后再折回,
因为我发现花木路和芳甸路的车现在越来越多;而且光线也不好。
锦绣路车少、光线好,从地图上看,锦绣路已经差不多有一圈的一半了;
还有,这样跑,还可以照顾不同速度的同学;
因为在锦绣路上来回跑,大家肯定都可以碰面;还不用约集合地点什么的。

大家的意见呢?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名人苑我去过一次,感觉水很脏的。

TOP

原帖由 会走的鱼 于 2008-5-30 13:19 发表


名人苑有室内泳池, 碧云体育中心那也有

但是没去过
最好你是找个异性教咯,哈哈
学游泳,要一不怕死,二不怕淹,深水是最好的老师


有没有去过的同学来说说啊!

我想把游泳学会!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5-30 13:02 发表
对了,住这附近的同学们,这附近有啥地方可以游泳伐?!

有人愿意教游泳伐?


名人苑有室内泳池, 碧云体育中心那也有

但是没去过
最好你是找个异性教咯,哈哈
学游泳,要一不怕死,二不怕淹,深水是最好的老师
从来不在岸上走,也曾忘了水中游

TOP

对了,住这附近的同学们,这附近有啥地方可以游泳伐?!

有人愿意教游泳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