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OP

兄弟顶你哦

TOP

我觉得也有不合理的地方,就象山羊说的!!爬山的话,重心应该向下!!
走平路的话,我觉得应该重心在当中比较好!!
个人感觉!!

TOP

真的很恐怖,谁能放成这样啊?

TOP

吓死人!
好象人的内脏图!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24 12:54 PM 发表
如果你是走山路就得把重的装包的底部贴背部处.


错!直接给山羊背。千万别说是我说的

TOP

如果你是走山路就得把重的装包的底部贴背部处.

TOP

LSD你是走平地的话一般重的在包的顶部.

TOP

绝对详细,不过看起来真的是复杂,如果严格按照这个来装的话,是真的非常合理不浪费空间,我回家试试,不过感觉难度很高,我都是整理好什么,就往包里下放.看来还是要遵守"轻在下,重在上"原则

TOP

绝对好贴。我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