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7-12-11 12:18 发表 把话说全了就是: 我觉得凯凯很有潜力把跳舞拍得更好
TOP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12-11 11:40 发表 师太又在胡说八道了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12-11 12:08 发表 跳舞很上镜的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2-11 11:49 发表 雨意啊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2-11 00:54 发表 我已经被楼主的真诚感动了。这份心思从照片里已经看出来了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在浴缸里跳舞 (CC)当前离线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7-12-11 12:10 发表 我是说凯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