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7-12-11 12:18 发表
把话说全了就是:
我觉得凯凯很有潜力把跳舞拍得更好

不过估计要拍上一辈子才能拍好,毕竟我老人家还没有把镇派之宝传授给kk,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12-11 11:40 发表
师太又在胡说八道了

貌似有料,跳舞爆料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12-11 12:08 发表
跳舞很上镜的

底板好,拍的人用心,没办法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2-11 11:49 发表

雨意啊

无米,我这等外挂裂枣,人家不要的好哇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阿弥陀佛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2-11 00:54 发表
我已经被楼主的真诚感动了。这份心思从照片里已经看出来了

恩,同意。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恩,kk扫得不错,不愧为我派弟子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把话说全了就是:
我觉得凯凯很有潜力把跳舞拍得更好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7-12-11 12:10 发表




我是说凯凯


哎,我又多情了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12-11 12:08 发表
跳舞很上镜的



谢谢谢谢~~~~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