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天奇能跑步?看你这肚子也不像啊,小泉的身材像跑步的,下次比比看,我赌小泉,所有财产
我要做俘虏

TOP

报名

我想报名

TOP

大家现在好好贿赂我哦……说不定我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就让你们过啦……哈哈哈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14 21:40 发表



中学的时候体育不好,因为家跟学校阳台能看见阳台,每天都不给我走路的机会,于是就每天早上跑步2公里
到了大学,我从大一坚持跑步到毕业到现在,大学里的很多同学的跑步卡都是我代敲的,我每天帮全寝室带早饭,因为 ...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12-9 19:45 发表
花花以擅长疟领队著称

哪有这样说自己徒弟的?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14 21:40 发表



中学的时候体育不好,因为家跟学校阳台能看见阳台,每天都不给我走路的机会,于是就每天早上跑步2公里
到了大学,我从大一坚持跑步到毕业到现在,大学里的很多同学的跑步卡都是我代敲的,我每天帮全寝室带早饭,因为 ...


跑步卡,噩梦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2-13 17:35 发表


哈哈,说人家,那你多少时间能到呀~~~不会是1个小时吧~~



中学的时候体育不好,因为家跟学校阳台能看见阳台,每天都不给我走路的机会,于是就每天早上跑步2公里
到了大学,我从大一坚持跑步到毕业到现在,大学里的很多同学的跑步卡都是我代敲的,我每天帮全寝室带早饭,因为我总是第一个起来去跑步
我跟食堂阿姨的口头蝉:阿姨,8个包子
大家看谁得罪我,都会说一句口头禅:你TMD不想吃包子了啊

你说我其他不好我也就认了,千万别说我跑步不好

TOP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13 15:25 发表


你强的,你走的吧


哈哈,说人家,那你多少时间能到呀~~~不会是1个小时吧~~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2-12 23:43 发表


现在老了,上次3000米跑了17、8分钟,还累的要S


你强的,你走的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