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说明大家都很爱吃水果!!!!哈哈!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7 22:38 发表

对呀~~~~~我也很纳闷的~~~汗~~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7 22:36 发表
这个帖子居然这么火,.......

对呀~~~~~我也很纳闷的~~~汗~~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这个帖子居然这么火,.......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11-27 22:12 发表
我最最喜欢吃苹果,可我选了西瓜

说明你们都不诚实,哈哈~~我最爱吃西瓜,选的就是西瓜~~~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最最喜欢吃苹果,可我选了西瓜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27 22:00 发表
我喜欢吃榴莲可是没有

B不就是呀~~~~眼花了~~哈哈 :lol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B就是的呀。。。

TOP

我喜欢吃榴莲可是没有

TOP


不准的。我最最喜欢吃西瓜,但我选的是苹果。。。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