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错不错。小子也开始混大了

都是大家鼓励啊!

[ 本帖最后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1 22:29 编辑 ]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11-21 17:49 发表

这个用电饭煲做的清水蛋糕是隔水蒸的还是直接放在下面做的?


把配好的蛋糕糊直接倒入电饭煲里,然后按煮饭的键就可以了!

整个蛋糕里不加水的成分的!

原料是精制粉,玉米淀粉,糖,鸡蛋,少许盐,白醋,色拉油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1 15:04 发表


谢谢大家的支持饿!

我会好好干的,争取把大家都养成猪猪!吃吃睡睡,开开心心!

不过从来没当过版主,有啥问题大家要给我指出哦,先上个我蛋糕,这个蛋糕是我的处女作品 ...

这个用电饭煲做的清水蛋糕是隔水蒸的还是直接放在下面做的?

TOP

恭喜晶晶~

TOP

这次去大明山有得吃了,恭喜恭喜!!!!!!!!!!!!

TOP

恭喜恭喜红包拿来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21 13:58 发表
恭喜天猪!贺喜天猪!上马天猪!好吃天猪!


我要去买芥末了,到时候山上一定不会冷!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21 13:40 发表
经过幽游各位现任版主和管理员的肯定及认可
现任命  

ID:来自天堂的猪   

上任【美食天堂】版块的见习版主

试用期3个月:2007年11月21日~2008年2月21日

                                           ...


谢谢大家的支持饿!

我会好好干的,争取把大家都养成猪猪!吃吃睡睡,开开心心!

不过从来没当过版主,有啥问题大家要给我指出哦,先上个我蛋糕,这个蛋糕是我的处女作品哦,而且这个蛋糕是我用电饭煲做的,那时候我还没败烤箱呢!

一个让我记忆深刻的清水蛋糕.......

第一次的蛋糕.jpg (72.18 KB)

第一次的蛋糕.jpg

TOP

猪你快乐!!!

TOP

这只天猪跑哪去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