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热闹呀

TOP

迟来的报道~

TOP

照片太少了,貌似雪松拍了不少的,肯定有很多具有新闻价值的照片留着不肯发表,有问题!!!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谢谢解放军把我们拍得那么PP哦...哈哈....真开心...

TOP

雪松辛苦了~~~~~~~~~~战地摄影师还真不赖哦~~~~~~~~~~~

TOP

哈哈哈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8-20 08:18 PM 发表
还在那里整脱衣舞的


恩,麦霸+脱衣舞~~~还很会甩赖的说~~~~~~~~~~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8-20 08:19 PM 发表
:victory::victory:
mm好pp



美女

TOP

哈哈~~~~~~这次八戒和三师弟的表情都很丰富的闹~~~~~~~好棒哦~~~

TOP

雪松的PP很棒哦!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