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人广上,除了帐篷别的都有..还有还有,欢迎美女混帐..神灯姐夫阿这次我不抢你的hary了哦,还给你....你随便帮我找个美女睡就可以啦.....
ps,毛毛我们周五杀人罚.....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我以为碰头会改到周五,又可以杀人了来。。。神阿,鄙视我吧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楼上两位蛮搞的
要不你们俩混帐,捐个帐篷给我吧(当然是背到山顶之后再捐),哈哈...

TOP

我和杨人民广场上车,没有帐篷

TOP

来了,来了

偶有雨衣,有冲锋衣裤,有背包,有鞋子,有帽子,有手套,有抓绒睡袋,有羽绒睡袋,有防潮垫,有。。。反正基本上也不会死在山上了

然后偶在人民广场上车。。。看来看去我的回帖才是最符合标准!!!

哪个美女帅哥要和我混帐的热烈欢迎,特别欢迎帅哥。HOHO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偶有帐篷,有地席,有雨衣,有冲锋衣裤,有背包,有鞋子,有帽子,有手套,有炉头,有抓绒睡袋,有羽绒睡袋,有防潮垫,有护膝,有登山杖,有魔术头巾,有。。。反正基本上不会死在山上了
然后偶在人民广场上车。。。看来看去我的回帖才最符合标准。。。
哪个美女帅哥要和我混帐的热烈欢迎,特别欢迎美女 HOHO~

TOP

没帐篷,其它有的。
人民广场上车。

[ 本帖最后由 海蓝宝 于 2007-11-19 16:22 编辑 ]

TOP

我和米人民广场上车。我们混一个帐!!打算带一个炉头,一罐汽。组织有什么FB物资可以来煮。

另外,米说只要我不感冒生病就一定会去~(目前感冒中,相信两个礼拜足够恢复了)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7-11-19 16:14 编辑 ]

TOP

偶没有帐篷。别的OK
然后偶在人民广场上车。。。看来看去我的回帖最符合标准了。。。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

TOP

收到,帮老谢收到,再帮老刘收到,活活~~~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