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于 2006-8-18 01:10 AM 发表

靠你了英俊~~我们期待这篇新闻

谁说我要跳天鹅湖啦!你们要么给我配舞! 笑死我了,想象一下小秋跳天鹅湖,哈哈哈哈哈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有假期,没得修,这是真正郁闷~

憋是你!哎~~~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8-18 06:17 AM 发表


我有20天的年假,加上4个双休,nnd
,领导不让我休!!!!


表刺激啊啦这种没有假期的人了 。。。。555555555555

TOP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8-16 19:09 发表
10天年假加上三个双休,呵呵
我有16天的假,只是不知道回来后老板还要不要我去上班了


我有20天的年假,加上4个双休,nnd
,领导不让我休!!!!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17 09:37 PM 发表


呀,小捷飞要跳天鹅湖呀???可是个大新闻呀!嘿嘿,有料了!!

秋天英俊严重申明:想像小捷飞跳的天鹅湖和吴孟达跳的天鹅湖的可比性当中,请勿打扰!

靠你了英俊~~我们期待这篇新闻

TOP

趣游上见过吧,猪小妞可是趣游上的超级红人,我们丁丁小粉队的队长呀!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17 10:29 AM 发表
小羊,也许是另外一只猪!
你叫那只猪来我们这里吧,我们这里可以组建一个猪猪军团啊,再搞大点,弄个动物园!



奇怪了~  这张照片肯定哪里见过的  一下子想不起来了
costa_yhf@hotmail.com
costa17@gmail.com

TOP

原帖由 于 2006-8-17 10:41 AM 发表

哦?下次你跳天鹅湖给我们看哦~


呀,小捷飞要跳天鹅湖呀???可是个大新闻呀!嘿嘿,有料了!!

秋天英俊严重申明:想像小捷飞跳的天鹅湖和吴孟达跳的天鹅湖的可比性当中,请勿打扰!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8-17 11:40 AM 发表


猪么到处都有


这头小妞猪可是独一无二的,想当年第一次出去户外时会问领队"山上有强盗吗?",然后半夜里风把帐蓬打湿了,还会狂叫"我要回家",然后因为地上有点滑,就死命的抱着树不放,哪怕有老山羊在边上扶着也不松手,还有就是走浙东的时候可以用头做支点保持自己不滑下水的高级老驴呀!哈哈哈哈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好多奶牛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