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跳舞阿,不单我们是一个星座的,就是像阿,我也喜欢春晓,超级,特别是她的嘴巴,嘴唇皮。。

TOP

FBB有几张照片拍的很漂亮的~~可惜都被我不知道放哪里去了,等下也去找找~~嘿嘿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等下再来贴几张妖男~~我家小贱人~~~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另个妖女小S~~~

3566155.jpg (24.01 KB)

3566155.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还是妖女小范~~~

3590879.jpg (23.14 KB)

3590879.jpg

3590886.jpg (26.37 KB)

3590886.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来组小范的~~~~爱死了~~太妖了~~就让我们妖到底吧~~哈哈

917977.jpg (32.27 KB)

917977.jpg

1109476.jpg (29.17 KB)

1109476.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继续~~

48c41a51020006t8.jpg (91.33 KB)

48c41a51020006t8.jpg

48c41a51020006t9.jpg (128.36 KB)

48c41a51020006t9.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春晓~~~这组照片好象是在巴黎拍的~~是东田造型打造的,很有感觉呀~~~

48c41a51020006t7.jpg (176 KB)

48c41a51020006t7.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1-1 14:50 发表
跳舞,看来我们品味差不多,我也喜欢前面这四个和范晓萱~
FBB今天中午还和同事讨论了,她不喜欢,但是我觉得她不错啊,长相有特点,够妖~满适合演苏妲己~

猫~~~我们有品位的~~~哈哈 FBB人家确实漂亮呀~~不能否认的事实,无论人家RP怎么样,这个不好评论,毕竟我们没和她相处过呀!!但是她能走到现在这个位置上,确实挺辣手的呀~~~~这女人不简单~~我喜欢她的不简单和妖~无关其他~~嘿嘿 我再发点春晓的PP,很喜欢她~~

[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1 14:57 编辑 ]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跳舞,看来我们品味差不多,我也喜欢前面这四个和范晓萱~
FBB今天中午还和同事讨论了,她不喜欢,但是我觉得她不错啊,长相有特点,够妖~满适合演苏妲己~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