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1-1 14:50 发表 
跳舞,看来我们品味差不多,我也喜欢前面这四个和范晓萱~
FBB今天中午还和同事讨论了,她不喜欢,但是我觉得她不错啊,长相有特点,够妖~满适合演苏妲己~
猫~~~我们有品位的~~~哈哈 FBB人家确实漂亮呀~~不能否认的事实,无论人家RP怎么样,这个不好评论,毕竟我们没和她相处过呀!!但是她能走到现在这个位置上,确实挺辣手的呀~~~~这女人不简单~~我喜欢她的不简单和妖~无关其他~~嘿嘿 我再发点春晓的PP,很喜欢她~~
[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1 14:57 编辑 ] |